“Closer”恢复了数字媒体,丹麦杂志发布了凯特的照片

作者:琴蜚

“偷心”否认拥有的图片,说明已经买了他们与摄影师或摄影公司的排他性。 Le Monde with AFP发表于2012年9月20日09h40 - 更新于2012年9月20日09h40播放时间2分钟。关于建立更紧密杂志周三恢复,9月19日在威廉王子和包含的年轻女子赤裸上身的照片,度假的情侣普罗旺斯的阳光下拍摄期间,他的妻子凯特的数字媒体。剑桥,泰尔周二的法院管辖的公爵和公爵夫人进入紧急禁止出售照片和询问蒙达,建立更紧密的编辑,把所有这些数字媒体24小时的周二中午12点,决定的售后服务“下的每延迟一天的10 000欧元罚款。”另一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周二承认,很难确保不会保留任何副本。更紧密的竞争是拥有者,解释说他们只从摄影师或代理商那里购买了他们的排他性。据专家介绍,在八卦杂志可以尝试的来源保密背后隐藏拒绝透露照片的作者的身份。一个补充16页丹麦的杂志丹麦的八卦杂志,硒OG Hoer,还出版了周四,9月20日著名的照片剑桥公爵夫人的赤裸上身的。硒OG Hoer的版本是伴随着其中14个是专门留在那里几个星期威廉王子和他的妻子前在法国南部一个额外的16页。在36张已发布的照片​​中,有14张是凯特。在一张半模糊的脸上,当她穿上另一件时,她脱掉了泳衣的底部。周三宣布这些照片的发布仅限于丹麦。这是欧洲第五个版本播放更紧密周五,爱尔兰每日星报后,有争议的图片上周六,意大利杂志驰周一和瑞典杂志OCH如果Hör周三。 “我们必须面对好奇的读者”,“我们必须满足读者的好奇心,因此总是对我们意义时,英格兰队的公爵夫人和未来王后自愿展示用于道路放在显眼处,她的乳房公开”,捍卫硒OG Hoer,金汉宁森的周刊的网站上的编辑器。 Se og Hoer和SeochHör一样,属于丹麦的Aller Media集团。除了由王室夫妇带来了民事诉讼,初步调查是由日星期一的隐私侵犯罪犯提出申诉后,检察官南泰尔打开。在巴黎的BRDP领导下,它可以直接进行审判,任命一名法官进行进一步调查或分类而不采取行动。对王室夫妇的法律攻击的犯罪方面,“将导致这里的损害声称,一个漫长的审判”本来希望周日服务王子。周四日的大部分阅读版日期,....